Sunday 20 October 2013

巧可力豆奶酥面包 (Crumble Chocolate Chips Buns)




继上次的蔓越莓干奶酥之后没多久,我又做了这款相似的巧可力滴奶酥内馅面包。

这个面包是好久以前的作品了,  最近很忙,之前也做了太多的作品了。  所以也堆挤了好多,如今, 已经很努力的把它一一的贴上。 圆碌碌的面包在忙碌时, 总是我的首选, 做起来也格外的快手。每回看到那挤在一起铺满烤盘的样子, 就有着浓厚的幸福感呢!



巧可力滴奶酥面包

依然采用了之前的马铃薯面包材料。

香酥粒做法
7克白糖, 10克无盐奶油,13克普通面粉, 1小匙鲜奶
*把所有的材料混合均匀成粒状即可。( 剩余的可以放入冰箱里下次再用)

内馅材料: 
60克奶油, 15克糖粉, 20克蛋液, 60克奶粉,50克巧可力滴

做法:
1. 把奶油软化加入糖粉打至松发。 加入蛋液拌匀, 再把奶粉加入搅拌均匀。
2. 然后, 再加入巧可力滴混合。 放入冰箱里, 略微冷藏,容易操作。







封了尘的旧作, 趁着这几天工作繁忙, 烤箱也封闭了, 
这作品终于重见天日了!


10 comments:

  1. May, 我也是有几个面包旧作还没上,越拖就越懒,而且头脑一片空白,不知要写什么? 嘿嘿!你这个面包内馅很吸引人,看来好想咬一大口,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2. oooo.... 这个偶要做偶要做!!!喜欢喜欢!! 可以先请偶吃几个吗?please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巧克力口味的,还是奶酥的。。。哇,我流口水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虽然是旧作,但是我还是闻到面包香!我来吃面包了!

    ReplyDelete
  5. Nice buns! Perfect with a cup of hot black coffee!

    ReplyDelete
  6. Yummy的面包,越看越饿啦。。。。嘻嘻!!

    ReplyDelete
  7. Ah May不管做什么我都会喜欢吃。可以寄几个过来给我吗?

    ReplyDelete
  8. 哇。。。那爆满的馅料真叫人抗拒不了。。。
    只要是“奶味”面包我都爱~呵呵^_^

    ReplyDelete
  9. Your buns with chocolate crumble looks so good! Better than those from the bakery.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