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1 September 2012

Boar Kurma


这道菜肴我只负责煮,不负责吃.  因为我是不吃猪肉的,已经有十多二十年了吧!这是妈妈从家乡带来的,说是小只的山猪肉,不含一点腥味的。每次打开冰箱,看到这包山猪肉, 恨不的快点解决它!正愁着要如何解决它时,我家那老的已经买了一包现成的kurma酱。 好了,就用这个吧! 简简单单的煮法,既快又省事,不必我费尽心思了,这就是懒人的煮法吧!哈哈



我虽然没吃,但是儿子说很不错的味道!


当我正在煮时,真的嗅不到一些儿的腥味,这果然是幼小的山猪肉。

Boar  Kurma


材料:Ingredient


1300克山肉, 300g boar meat

22 粒马鈴薯切块, 2 potatoes, sliced
31粒葱切片, 1 onion, sliced
4250毫升清水, 250ml water
52大匙麻油, 2tbsp sesame oil
61/2 茶匙盐, 1/2tsp salt
71 kurma酱, 1 packet of kurma sauce


做法:


1.       热锅里倒入麻油,把片加入炒至香
     Heat up oil, add in onion.

2.      然后把加入翻炒5分钟,再加入马鈴薯。
     Add in boar meat, potatoes and stir for 5 minutes.

3.      再将kurma酱和盐加入翻炒。
     Add in kurma sauce and salt and stir.

4.      最后加清水,用小火慢慢焖30分钟即可。
     Add in water, use small heat cook for 30 minutes.










我用这包现料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